【簇邪】当我上厕所时我都在干什么03

深夜乱写*3

*

我妈从来不找我,我也很少去找她,除了要钱的时候。上次吴邪给的一万块还剩下九千九,这代表着我妈在未来一年内都不想理我了。

不过我得去找吴邪,他懂得太多了,比我硬盘里任何一个老师都懂得多。我留意了一下他的声音,确实跟那个演员不一样,他不喜欢扯开嗓子叫,他喜欢憋着喘气,低低地从喉咙里挤出来,然后叫我快点。

所以我去我妈家的次数飞速上升,跟她的股票K线刚好相反。我不喜欢她那个地方,印象中去过的几次都又脏又乱,混着不同的男人的味道。不过吴邪搬进去以后,确实干净整洁了许多,希望不是暂时的。

我妈可能跟以前那些男人断了联系,气色好了一些。我第一次吃到她做的菜,不怎么样甚至有点难吃,我庆幸之前的十几年里没有和她一起生活。

我模仿动作片的情节,在桌底下踩吴邪的老二,他很客气地硬了,吃完饭罩上一件大衣,以和我加深感情为由,出门去小宾馆做。

确实加深了感情。

不过多几次之后,我妈就开始问我是不是缺钱了,我看出她有点烦我又不好直说,我就表示我是想帮她考察一下这个男的,如果觉得打扰了她的生活,我少来几次就行了。因为我还是不想让我妈烦我的,毕竟我亲爸没了,她要是彻底讨厌我了,我就没钱花了。

我妈眼泪汪汪地说,我们家簇簇懂事了,乖,妈下次去你那看你。

我在小宾馆把这事给吴邪说了,并希望他以后能去我那里,正好能省下开房的钱,虽然每次都是他出钱,但我这人穷惯了,就算是别人的钱,也是能省一点是一点,而且我也不想吃我妈做的饭了,我还对吴邪的胃象征性地表示了同情。

他同意了,还解释说平时在家都是他做饭。我想了一会儿,反应过来我妈是因为不想做饭了才赶我走的,但是这也再次证明了她的虚伪,我更不想去她那儿了。

我让吴邪下次来给我做饭,他说行。除了我妈那几次,上次给我做饭的是我爸。于是我想起我还没叫过爸,但是好男儿铁骨铮铮,才认识一个月就服软,肯定会让我那帮哥们儿看不起我。

于是我一边咬他女乃头一边叫了声“爸”,他摸摸我的头,叫我“乖儿子”。

奇怪的是,这句话并没有影响到我如朝气般蓬勃的性致,那天也把他操了个底儿穿。



评论(4)
热度(160)

© 芒果怪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