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簇邪】本性难改(上)

他脑子里扎了根针,只有吴邪才能拔出来。

*

黎簇从宾馆出来,看到吴邪倚在吉普车门上抽烟。

“这么快?我这一根烟还没抽完呢。”他的眼睛里老是含着轻蔑,对小屁孩的嘲笑。

“嫌脏。”黎簇两手一揣兜,绕过他就往大道上走。现在是凌晨两点,附近很多酒吧夜店,所以路边夜市小摊的吆喝声和油烟味,比他刚才过来的时候分毫不减。

走了不到五分钟,看见一家烧烤摊,味道挺香的,黎簇站着想了一会儿,烤了点平时常吃的,提着袋子又折回去。

吴邪还靠在车上抽烟。

“要回家看两集海绵宝宝啦?”

黎簇头疼得很,没理他,把自己和烧烤袋子扔上后座,吴邪也跳上车,从后视镜里看他:“人哪,就该有点脾气。”

吴邪老是能把这种话念得跟台词似的标准,让黎簇觉得比他威逼利诱时的假笑还膈应。

索性后来一路上没说话,只有吴邪几乎无间隙地呼出来的烟,蒙了黎簇的眼。

一进门,黎簇就夺了吴邪的烟,抱住他的脖子一顿啃,毫无章法地掠夺那两片烟草味浓重的唇,用自己的唾液舔得它们愈发干燥。

这是今天的第二次,吴邪还是湿软的,黎簇没出几滴汗,就把火种埋到他体内,让它们在深处肆意灼烧,作为吴邪两个小时前想起别的男人的惩罚。

他一边动一边把吴邪刚才没抽完的那根烟叼在嘴里,烟灰落到吴邪身上也毫不在意。

黎簇当然明白自己的幼稚之处,他不该问那些毫无意义的问题,他只是想要一个谎言来维持内心的自尊,但那个人却连聊胜于无的保护罩也不屑给他盖上。

黎簇觉得自己发红的眼神一定像条没有理智的疯狗,而吴邪的眼睛仍然似笑不笑地弯着,沉静地像万米深海,黎簇只在浅水区扑腾几下就快溺死了,却不知道另一个人被吴邪藏得有多深。

黎簇越是控制自己不生气,就越是生气。

但吴邪到底还是吴邪,深知小朋友的癖好,没两下就让黎簇泄了,等黎簇喘着气从他身上下来时,吴邪说:“人在这,心也在这,命根子也在这,跑不掉的。”

“你跑了我也找不着你。”

“挺有自知之明的,那我说不定哪天就跑了。”

吴邪说着就要起身,黎簇一把拽住,“去哪儿?”

吴邪瞪他:“放水。你要去帮我把着吗?”

黎簇放开了他,觉得自己只差脖子上挂根绳儿了,这样子真他妈窝囊。

“吴邪你这个人渣!”

吴邪的声音从卫生间传过来,闷闷的,“人渣刚被你按着操了两回了,还没满意啊小祖宗。”

黎簇蜷起身体,紧握住拳,吴邪没一会儿回来了,看到他把自己团成个小龙虾,“怎么,怕我揍你啊?”

“吴邪,我可以帮你。”

“帮我?你为了帮我差点把命都搭上了,还想翻作什么死?”

黎簇松开拳头,翻了个身朝向吴邪,眼里的血丝消下去了一些,“我还可以帮你一件事。”

“那你说说看?”

黎簇故意狰狞着脸,把上槽牙舔了一圈:

“咬人。”


下篇


评论(7)
热度(466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芒果怪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